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陆称尽快签署两岸投保协议

2011年07月20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陆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率海贸会采购团抵台,并首度对两岸ECFA谈判表达立场

  【财新网】(台北特派记者 唐家婕)“对于各界关心的投资保障协议(下称投保协议),两岸双方正以最大的诚意与努力,推动尽快签署。”大陆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7月19日在台北举行的“大陆十二五规划与台湾产业发展商机”研讨会中,首度对两岸经济框架协议(ECFA)谈判表达立场。

  蒋耀平刚接替姜增伟成为两岸经合会首席代表,专责ECFA后续谈判。7月18日他率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贸会)160余人的庞大企业团抵台,除了进行采购及企业参访,还与台湾外贸协会共同举办经贸论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