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集团旗下公司前员工指控公司设立窃听部门

2011年07月22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福克斯新闻否认指控,指指控者传播谎言已经有了15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0日报道,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 )一名叫丹·库珀前高管透露称,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拥有的福克斯新闻频道在纽约总部设有一个“黑色行动部”,专门负责非法窃听私人电话。

  库珀1996年曾担任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执行主编。据他透露,福克斯新闻频道在纽约总部设有一个专门的情报部门,任务为对其职员和竞争对手进行监控。他又称,曝光这个消息后,他曾遭到威胁。另外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主管也说,福克斯新闻频道确实存在间谍网,负责监视员工、阅读他们的邮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