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将放宽赴西旅游签证

2011年07月27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增加直航班次,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财新网】(记者 陈沁 林倩娅)西班牙工业、旅游和贸易大臣塞巴斯蒂安(Miguel Sebastián)7月27日在北京出席“西班牙旅游中国计划”介绍会时表示,将放宽旅游签证,打破阻碍中国游客赴西班牙畅游的瓶颈,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据介绍,西班牙目前签发的签证数量较其他欧洲国家较少。2010年西班牙驻中国的领事部门共签发4.2万个签证。“西班牙旅游中国计划”的目标是在2012年使签证数量增加1倍,2020年达到年签发签证50万个。为此,西班牙将尽快在中国设立签证服务中心,增加签证的有效期及多次签证的数量,加强签证服务并缩短签证申请时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