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二审进展缓慢

2011年08月16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庭审秩序失控,场外再次发生冲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在埃及警察学院接受第二次庭审。由于法庭内秩序失控,庭审进展缓慢。主审法官雷法特(Ahmed Refaat)宣布,“为了公众利益”,从第三次庭审开始,将不再允许媒体现场直播。

  据美联社报道,与首次庭审一样,穆巴拉克身穿蓝色连身衣,躺在一个铁制笼子里。他的两个儿子贾迈勒(Gamal)和阿拉(Alaa)则站在他身边。

  法官拿出了一些证物,包括一片CD,4片DVD和一个蓝色U盘,但这些证物的内容还没有公开。同时,穆巴拉克的律师要求获得证物的副本。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