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新总部计划最快在2012年底批准

2011年08月31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完工后现有总部可能扩建,城市希望多元化发展

  【财新网】(特派加州圣何塞记者 章涛)苹果公司新的“太空船”总部建设项目,预计最快将在2012年底获得其所在地加州Cupertino市政委员会通过,按照苹果公司的计划该总部将在2015年完工。

  “目前该项目需要经过环保等评估,预计在2012年四季度至2013年一季度期间能够提交市政委员会批准,”Cupertino市市长黄少雄向财新记者表示。

  该市公共及环保事务主任基森(Rick Kitson)表示,下周将初次对苹果的新总部项目征集意见并开始环保评估,只有在各方满意后或找到关注问题的解决方案后,这一项目才最终提交市政委员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