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蔡红军王竝出任美银美林中国投行部联席主管

2011年08月31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人事变动令美银美林中国区主席及投资银行部主管角色的分离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美银美林宣布,蔡红军和王竝已获委任为美银美林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

  蔡红军和王竝将向美银美林亚太区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 Jayanti Bajpai 和Jiro Seguchi汇报工作,亦将向美银美林中国区主席刘二飞报告。

  蔡红军在美银美林工作逾十年,在此次调升前为该行中国投资银行部副主席。她1993年在所罗门美邦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迄今已于金融业累积18年经验。

  王竝曾于2004年至2008年在美银美林投资银行部及全球私募股权部工作近五年,离职后于2009 年重投美银美林,担任中国区企业金融部主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