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夏季达沃斯将亮相大连

2011年09月06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届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
2009年9月,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场 。Elizabeth Dalziel/CFP

  【财新网】(记者 赵婧婷)世界经济论坛(WEF)9月6日在北京举行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会前新闻发布会,本届年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召开。

  新领军者年会是在亚洲举办的最高端全球性商业聚会,被誉为“夏季达沃斯”。来自90多个国家的1600多名代表将参加今年的会议。首届夏季达沃斯年会于2007年举办,会议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国家发改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新领军者年会的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强调了从根本上反思现有增长模式,并分享领先的个人及企业保证高质量增长的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