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总统下令整顿俄航空业

2011年09月09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导致俄冰球俱乐部全军覆没,对俄航空安全提出严峻挑战
2011年9月7日,空难救援现场,俄罗斯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伏尔加河畔。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9月7日发生重大坠机失事事故,次日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整肃国内航空业。

  《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9月7日),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一架雅克-42喷气式客机,起飞后不久坠落爆炸,事故导致43人死亡,两人重伤生还。机上载有37名“火车头队”冰球俱乐部队员和教练,以及8名机组成员。

  据航空安全网统计,此次俄罗斯空难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为严重的一起飞机失事事故。

  俄航空安全网络部长Harro Ranter表示,近期俄罗斯一系列的飞机失事事故绝不是偶然,它在暗示我们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