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法再度承诺不让希腊违约

2011年09月1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委会主席巴罗佐提议尽快引进欧洲债券,中国再伸援手,市场回暖
2011年7月20日,德国柏林,默克尔欢迎萨科齐,二人将商讨应对希腊债务危机问题。 ODD ANDERSEN/东方IC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就在市场持续担忧希腊违约风险加大的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三(9月14日)晚间重申,两国相信希腊“是欧元区的一部分”,但希腊必须实现其私有化的承诺。

  “将纾困承诺付诸实施,对希腊今后回归持续和均衡增长至关重要。”德法领导人在周三晚间的联合声明中如是表示。这份声明是默克尔的发言人在两国领导人与希腊总理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晚间三方电话会议后做出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债危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