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里森CEO:期待中国公共事业开放

2011年09月15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兴市场投资潜力巨大,但融资困难、汇率问题和高估值等问题待解

  【财新网】(记者 蒲俊 发自大连)埃里森投资公司(Arison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佩雷德(Efrat Peled)表示,新兴市场投资潜力巨大,但融资困难、汇率问题和高估值等问题待解。

  埃里森是以色列国内最大的投资公司之一,佩雷德曾入选2009年《财富》杂志全球最具权势女性百人榜。9月14日,她在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佩雷德首先向记者阐述了埃里森投资公司的投资理念——关注人们的基本需求。随着世界人口的不断增长,中产阶级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满足人类的基本需求成为一项充满压力的工作。基于这一考虑,埃里森投资公司主要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水务管理、可再生能源及金融五大领域。此外,佩雷德的目光还投向了民办教育和食品领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