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地球村 > 正文

汤森路透新兴市场高管呼吁中国企业增加透明度

2011年09月16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仍在逐渐了解和学习如何利用国际金融信息

  【财新网】(记者 陈沁 发自大连)汤森路透全球金融市场高速发展经济区域董事总经理巴塞尔(Basil Moftah)表示,对中国保持高速增长有信心,同时呼吁中国企业增加透明度。

  在9月15日的大连达沃斯年会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巴塞尔表示,新兴市场企业在信息使用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间,中国市场客户对于信息和数据的使用量有显著提升。

  “中国企业仍在逐渐了解国际金融信息,以及学习如何去利用这些信息。”巴塞尔指出,中国企业提供的信息依然较少。“我非常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愿意向外公布信息及发展规划,这对于全球市场都有益处。”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