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当局制定总攻计划

2011年09月20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战斗仍在艰难进行,卡扎菲次子战争中现身,尚不知道卡扎菲藏身何处
2011年9月17日,利比亚执政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在的黎波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LEON NEAL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9月19日,利比亚执政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Colonel Ahmed Omar Bani)在首都的黎波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进攻拜尼沃利德受阻,但当局武装不会放弃,正在制定发起总攻的计划。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巴尼称,在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领导下,军队已经攻占了该国南部城市萨巴(Sabha)附近的两处重要位置。萨巴市的机场和碉堡都已经“被解放”。过渡委计划两天内攻陷整个萨巴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