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地球村 > 正文

英国欢迎来自中国的设计师

2011年09月21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创意产业已成为英国的新名片

  【财新网】(特约作者 约翰·佐雷尔爵士)近年来,没有比去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也被中国人称为“蒲公英馆”——更能体现英国设计的美感与独特性的设计了。这一当代英国创意象征物在强化英国作为创意先锋国家的地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九年前,我创立伦敦设计节的目的就是为了这样做。一直以来我的目标都是使英国创意产业的前沿才智获得更多关注,同时向世界展示我们设计界丰富的文化融合。自诞生之日起,伦敦文化节已成长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节之一——人们可以在设计节期间做生意、结交朋友以及签订新合同。2010年,共有超过35万人参加了伦敦设计节——其中3万人来自海外。今年,我们计划的活动超过了300个。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