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20财长会:暂无稳定欧洲新举措

2011年09月24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戛纳期间讨论新措施,希腊违约风险高
2011年9月20日,希腊雅典,当地服务人员举行示威游行,抗议政府紧缩政策。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G20轮值主席国法国财长巴鲁安 (Francois Baroin) 9月23日称,在7月达成的欧洲金融稳定机制得过各国议会通过之前暂无针对稳定欧洲的新举措,但会在即将于戛纳举行的G20峰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欧洲的主权国家债务正在下降,而且欧洲每个国家都说了会尽可能最大化地利用7月达成的共识,但首先需要等待主权国家议会批准这一协议,”巴鲁安在发布会上向财新记者表示。

  G20国家财长在23日下午举行了会晤,但巴鲁安表示会议并未就促进全球复苏这一议题再进行讨论,而主要是关注如何帮助贫穷国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