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mazon将发布平板电脑

2011年09月27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于本周三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一款平板电脑
一位阅读者正在用平板电脑浏览亚马逊网站。 Armin Weigel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本周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被传有望挑战苹果iPad。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上周五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本周三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推出一款平板电脑,但拒绝透露其他细节信息。

   分析师们一致认为,这家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零售商将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拓展移动商务领域,并出售更多数字商品和服务。

   “周三是平板电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BGC Partners)分析师吉利斯(Colin Gillis)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