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何亚非:欧洲国家要做出果敢改革

2011年09月28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中国目前拥有大量的欧洲债券和投资,并会持续下去
资料图:何亚非。 OLIVIER MORI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瑞士记者 倪伟峰 发自日内瓦)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公室及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大使何亚非认为,全球仍未走出2008年经济危机的阴影。

  “目前,全球增长仍然有许多的不确定性,全球正面临信心(Confidence)、勇气(Courage)与合作(Cooperation)方面的挑战。”何亚非是在第四届日内瓦高层中国论坛2011峰会上如是表示的。

  何亚非说,全球经济目前正面临长期的结构性问题。他将目前欧洲国家的困境同经济与社会处在崩溃边缘的1970年代中国做比较,认为欧洲国家也正面临类似危机,并呼吁欧洲国家领导人果敢做出改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债危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