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mazon平板电脑定价199美元

2011年09月29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Kindle Fire将于11月15日在美国发售
2011年9月28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平板电脑“Kindle Fire”。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亚马逊(Amazon)周三推出了Kindle Fire平板电脑,售价199美元,其价格不到苹果公司推出的iPad的一半。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长贝索斯(Jeff Bezos)在纽约举办的产品发布会上推出Kindle Fire。据悉,Fire用户可以免费使用30天的“亚马逊高级”(Amazon Prime)服务,其中包括,在亚马逊网站购物时免费享受下订单后货物两日内送达,以及免费使用流媒体视频图书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