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司法部调查传闻引起中概股大跌

2011年09月3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务造假公司将面临刑事指控
2009年8月4日,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右二)参加人人网启动仪式。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受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中国在美上市公司的传闻影响,美国资本市场上的中国概念股29日股价大幅下跌。

  在大市反弹的背景下,中概股却呈大跌趋势。新近上市的优酷(YOKU)暴跌18.31%,其他蓝筹股如新东方(EDU)下跌11.68%,百度(BIDU)下跌9.17%,新浪(SINA)下跌9.7%,人人网(RENN)则在下挫后反弹微涨1.04%。

  29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纳斯达克成指则微跌0.4%。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