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发言人易卜拉欣被捕

2011年09月30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捕时身着妇女服装,脸上蒙着面纱
(资料图)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 MAHMUD TURKIA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卡扎菲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Moussa Ibrahim)9月28日晚在卡扎菲老家苏尔特附近被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易卜拉欣被捕时身着妇女服装,脸上蒙着面纱,混在从苏尔特逃出的平民中试图逃跑。利比亚米苏拉塔自由电视台报道称,在易卜拉欣被送抵安全地点后,该台将播放其被捕时的画面。

  与利比亚前独裁者卡扎菲一样,易卜拉欣的行踪近日也一直成谜,关于其被捕或死亡的消息不时传出。易卜拉欣数次通过媒体发表录音讲话,称他仍然活着,并享有绝对自由。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