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对冲基金高管交易案获刑11年

2011年10月14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遭内幕交易案最长刑期
2011年10月13日,纽约,美国对冲基金公司帆船集团创始人拉贾拉特南离开曼哈顿联邦法庭。 EMMANUEL DUNAND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创始人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周四(10月13日)获判11年监禁,这是有史以来华尔街内幕交易案中最长的刑期判决。这一判决比检察官所要求的19年半的最低刑期要短。

  前帆船集团交易员高福尔(Zvi Goffer)获刑10年,是此前最长刑期。涉及拉贾拉特南案的其他13个被告的平均刑期为3年。

  据路透社报道,现年54岁的拉贾拉特南面临着严重糖尿病导致的肾衰竭。联邦地方法院法官理查德•霍威尔(Richard J. Holwell)以此为由,拒绝采取更加强硬的判决。拉贾拉特南还被处以1000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