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气候变化特使:《京都议定书》将以“较为受限的方式继续”

2011年10月15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即将召开的德班气候大会持谨慎乐观,呼吁各方将意向、条款落到实处
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斯特恩。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斯特恩(Todd Stern)10月14日在北京一场媒体见面会上,对即将召开的德班气候大会表示谨慎乐观,呼吁各方应将意向、条款落到实处。

  “从目前的情况看,最终应该会取得较为积极的成果,不过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重要的是各方需要将以前达成的一些意向落到实处。”斯特恩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说。

  多国气候变化问题特使10月1日至7日在巴拿马召开了气候变化谈判会议。该会议是即将于11月28日在南非德班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大会暨《京都议定书》第7次缔约方大会前,各方就气候变化问题的最后一次正式谈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