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占领华尔街”蔓延至全球多个城市

2011年10月17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全球行动日,纽约时报广场万人游行,高喊“银行被救助,我们被出卖”
10月15日,马德里,示威者在太阳门广场上集会,抗议高失业率和政府财政紧缩政策。 DANI POZO/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霍侃)当时报广场上ABC的新闻滚动屏出现“占领华尔街行动蔓延至全球”(Occupy Wall Street movement goes worldwide)时,游行人群中发出阵阵欢呼。

  10月15日下午5时,数千人的“占领华尔街”游行队伍聚集在曼哈顿中城的时报广场,进行反对华尔街公司贪婪的示威游行。到晚上7时半,“占领”行动网站(occupywallst.org)称,未经确认的数据显示,有约5万人在时报广场。当然,拥挤的人群中也有不少游客和百老汇的剧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占领华尔街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