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当局控制地理中枢

2011年10月18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被临时羁押在突尼斯的利比亚前总理马哈茂迪因绝食出现心脏问题被送入医院
2011年10月17日,利比亚当局武装攻入拜尼沃利德后鸣枪庆祝。 MARCO LONGARI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10月17日瓦解了卡扎菲支持者的抵抗,控制了拜尼沃利德,并在市中心升起“过渡委”旗帜。

  路透社援引“过渡委”一名高级军官的话称,当局武装已到达拜尼沃利德市中心,并升起国旗。

  据法新社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一名军事指挥官17日表示,经过6个星期的战斗,新政府的部队已于当日完全控制了拜尼沃利德。“拜尼沃利德已经完全解放。向东通往苏尔特、向南通往塞卜哈、向西通往的黎波里的道路都已开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