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RIM推出新系统 适用平板电脑和黑莓智能机

2011年10月19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RIM股价已下跌了60%
2010年8月5日,黎巴嫩贝鲁特,一位妇女在办公室使用黑莓手机。 JOSEPH EID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8日,RIM针对其黑莓手机和PlayBook平板电脑推出了全新BBX操作系统,希望借此与苹果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展开更有效的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称,RIM在美国旧金山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他们将在新一代设备中安装BBX系统,但并未提供具体时间表。

  BBX将取代现有QNX系统开发的一系列过时软件,目前PlayBook正在使用的即QNX系统。新系统综合了RIM既有操作系统和QNX的功能。如今消费者现更倾向于那些速度更快、设计更美的苹果和谷歌平台设备,RIM希望能扭转这种趋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