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新驻华大使要求美国无条件取消对古封锁

2011年10月19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第21次在联合国大会上提交草案,拒绝以国内变革为对外贸易前提

  【财新网】(实习记者 俞旭佳)10月19日,古巴驻华大使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大使阿尔贝托·亥苏斯·布朗科·希尔瓦(Alberto Blanco Silva)称古巴将在10月25日的联合国大会上连续第21次提出草案,要求美国无条件终止对古巴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

  美国自1960年开始对古巴进行全方位的封锁,一直坚持至今。“美国的目的就是要让古巴的经济水平下降,使古巴人民的生活变得恶劣,从而对政府绝望。美国也不承认古巴经济模式的更新,一直坚持50年前的政策。”阿尔贝托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