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主要国领导人紧急会议无果

2011年10月20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法领导人分歧日益明显,希腊罢工演变成冲突
2011年2月4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总统萨科齐(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右)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出席欧盟峰会。Jock Fistick/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包括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在内的部分欧元区领导人周三(10月19日)晚间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紧急会议。但该会议在两小时后无果而终。

  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称,在会议开始两小时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率先离开会场;随后法国总统萨科齐、欧委会主席巴罗佐和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Herman Van Rompuy)一道离开;而东道主德国总理默克尔则从后门悄然离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债危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