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利赫称若各国担保免罪可下台

2011年10月20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海合会、欧盟与美国担保实施海合会协议,其中包括对其免罪的条款
资料图:也门总统萨利赫。 MOHAMMED HUWAIS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也门总统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10月19日表示,如果美国、欧洲和海湾国家能够对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实施提供保证,他将签署该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也门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19日晚召开特别会议,萨利赫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自我从沙特阿拉伯返回也门后,反对党一直要求我签署海合会协议。我和副总统已准备好签署该协议,但我要求反对党提供实施该协议的国际担保。首先,我们要求海湾国家的保证,其次是欧洲国家的保证,然后是美国的保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