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议员提案50万美元买房换签证

2011年10月21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50万美元等于房产加签证
2010年1月25日,美国威斯康辛州Pleasant Prairie,待售的房屋。 Scott Olson/GettyNorthAmerica/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和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10月20日共同提出了一整套鼓励移民的举措。其中一条措施是,向在美国斥资至少50万美元置业的外国人提供居留签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南佛罗里达州、南加州、亚利桑那州和另外一些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地区,外国人占了购房者的很大一部分。美国房价的下跌和美元的一再贬值都为外国购房者创造了优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