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低迷

2011年10月26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跌至金融危机期间低值,住房市场停滞
2011年8月2日,纽约,市民在外购物。 Andrew Burton/CFP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尽管近期美国资本市场有缓慢回暖迹象,但消费者信心继续呈恶化趋势。

  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10月25日公布的该指数,在10月从上月的46.4跌至39.8。其中,当前形势指数(Present Situation Index)已连续第六个月下跌,目前为26.3,为2010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而未来预期指数(Expectation Index)则跌至48.7,为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