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马逊三季度利润大幅下降

2011年10月26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销售额同比增长44%,净利润骤降73%
亚马逊25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下降73%。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商亚马逊(Amazon)在10月25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下降73%。消息公布后,亚马逊股价瞬时暴跌18%,终以227.15美元收盘,跌幅4.4%。

  亚马逊财报显示,其净利润为6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31亿美元,每股盈利0.14美元,去年同期为0.51美元;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108.8亿美元,同比增长44%。

  财报还显示,按照地域划分,亚马逊北美部、国际部的净销售额各同比增长44%,分别为59.32亿美元和49.44亿美元。按产品划分,来自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9%至63.16亿美元,来自媒体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41.53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