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IA公布健康生活指数 中国大陆满意度低于平均值

2011年10月26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陆受访者中的90%表示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远高于78%的平均水平
2008年7月24日,北京,天坛公园晨练的老人。 陈眉语/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丹)美国友邦保险公司(AIA)近日公布了首个亚太地区健康生活指数调查结果。

  调查显示,亚太地区平均健康生活指数为61(最大值为100),其中中国大陆受访者健康生活指数为68,香港地区为57。亚太地区成年人健康满意度仍有较大改善空间。

  友邦保险健康生活指数是综合自身健康满意度和行为的健康程度得出的。

  在经济发展较为成熟的国家和地区(例如香港,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人们保持着中等水平的健康生活习惯和较低的健康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