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被爆性骚扰

2011年11月01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凯恩断然否认,目前在共和党参选人中民调领先
2011年10月31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新星凯恩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对其他人进行过性骚扰。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美国实习记者 杨璐)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新星凯恩(Herman Cain)遭媒体爆料,曾于上世纪90年代任职美国餐馆协会时,对两名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凯恩就其性骚扰事件作出回应称,“过去的40年中,我一直在经商,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进行过性骚扰,也不知道餐饮协会曾和谁达成过现金协议,这是完全错误的。”

  据美国Politico新闻网10月30日的报道,凯恩曾在职任美国全国餐饮协会期间,被两名女性员工指控性骚扰。该两名女员工称,凯恩与她们言语交谈时带有性暗示。另外,凯恩的一些举动虽意图不明显,但却让她们感到“很不舒服”。报道称餐饮协会已向此两名女性每人支付上万美元封口费,报道未公开女性身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