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有望下月中旬加入WTO

2011年11月01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格鲁吉亚调解协议只需略作修改,最快12月15日入世,预计带动经济增长
国际贸易组织总部。 FABRICE COFFRINI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10月27日格鲁吉亚表示接受由瑞士提出的调解协议后,俄罗斯也表示该协议只需要做少量修改。克里姆林宫首席经济助理多沃科维奇(Arkady Dvorkovich)31日表示,俄罗斯有可能在短期内完成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多沃科维奇表示,俄罗斯对调解协议没有什么意见,只需要一些“细微的改变”。

  “如果我们完成一切必要程序,那么工作组会议11月11日就将召开。如果工作组的决定是正面的,那么在12月15日的部长级会议上,俄罗斯可能将结束入世进程。”多沃科维奇说。关于俄罗斯入世的部长级会谈将于12月15日在日内瓦举行。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