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曼氏金融将被纽交所摘牌

2011年11月02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日起在场外市场交易;美国商品交易委员会和联邦调查局将展开调查
2011年11月1日,美国纽约,全球曼氏金融位于曼哈顿的总部, MARIO TAMA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霍侃 实习记者 杨璐)在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NYSE:MF)申请破产后的第二天,纽交所监管公司(NYSE Regulation Inc.)宣布,曼氏金融已经不再适合上市交易。

  纽交所监管公司11月1日发布的声明中指出,作出这一决定主要考虑到,全球曼氏金融及子公司全球曼氏金融美国公司,已经向纽约南区法院的美国破产法庭提出破产申请,而且三季度出现巨额亏损,以及上周被信用评级机构降级。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