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11月3日出席G20峰会

2011年11月03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希望欧元区经济稳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月2日抵达法国,出席于11月3日至4日在戛纳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六次峰会。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日,胡锦涛在戛纳与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会晤。胡锦涛表示,解决欧洲债务问题主要还是要靠欧洲,相信欧洲完全有智慧、有能力解决债务问题。

   胡锦涛称,“日前欧盟制定的解决欧洲债务问题的一揽子方案,体现了欧盟对解决欧洲债务问题的决心和意志。希望该计划的落实有利于解决欧洲面临的困难,有利于欧洲经济恢复和发展。解决欧洲债务问题主要还是要靠欧洲。”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