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再爆性骚扰

2011年11月04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又一女子指认凯恩在共事期间对其性骚扰,凯恩予以否认,称这是由竞争对手操作的恶意攻击
又一女子指控凯恩在共事期间对其性骚扰。 CHIP SOMODEVILLA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凯恩(Herman Cain)性骚扰丑闻再度升级,又一女子指控凯恩在共事期间对其性骚扰。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2日晚间一名女子指控凯恩在执掌美国餐饮协会期间对其性骚扰。该女子的委任律师向CNN表示,自从凯恩性骚扰事件曝光之后,该女子一直情绪低落,想出面指控凯恩,但因其曾与美国餐饮协会签订保密协议,暂时还不能公开发表言论。

  该律师表示虽没有直接联系美国餐饮协会,但已通过媒体建议该协会终止与其当事人的保密协定。委任律师并没有公开该女子的姓名,只透露其身高约5英尺,现于联邦政府工作。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