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对两党减赤谈判谨慎乐观

2011年11月12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超级委员会”中两党都需要作出妥协,制定包括削减支出和增加收入的“平衡方案”
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雅各布·刘。 ROGER L WOLLENBERG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霍侃)当市场的注意力都转向意大利和希腊时,债务高悬的美国面临新的“大限”:由两党成员组成的“超级委员会”必须在11月23日就削减赤字方案达成一致。

  “我自认为更加乐观。”11月10日,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雅各布•刘(Jacob Lew)在美国外交关系协会在纽约的论坛上说,尽管两党针锋相对,但有理由谨慎乐观地相信,他们能够在增加收入和削减支出方面实现必要的平衡。

  美国两党今年7月至8月在提高债务上限中的表现,令很多人怀疑“超级委员会”能在最后期限前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