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决定扩大对叙利亚制裁

2011年11月15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15日起始实施新制裁,含冻结资产和限制入境
2011年8月23日,大马士革,一名男子戴着印有叙利亚总统头像的头巾参加抗议集会。 JOSEPH EID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欧盟11月14日决定扩大对叙利亚的政治、经济制裁,以迫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权停止对平民使用暴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欧盟外长会议当天决定对叙利亚实施新的制裁措施,包括在冻结资产、限制入境欧盟的叙利亚人名单上增加18人;禁止欧洲投资银行继续向叙利亚的银行发放贷款,并要求其中止履行与叙利亚签署的主权项目援助合同。这些措施将于11月15日起实施,届时制裁名单将一并公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