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尔第三财季利润增长8.6%

2011年11月16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泰国洪水引发部件短缺,企业转型前景不明
2011年10月4日,2011年甲骨文全球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发表主题演讲。KIMIHIRO HOSHINO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周二(11月15日)宣布第三财季利润增长8.6%,但营收持平。由于经济疲软,并且泰国水灾导致部件短缺,戴尔公司发布全年业绩预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戴尔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为8.9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9美分,去年同期利润8.2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若不计入并购相关成本等特殊项目,当季每股收益由上年同期的45美分增至54美分,好于此前分析师预计的47美分。但第三财季收入为154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低于分析师156亿美元的预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