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摩与SEC达成价值330万美元的和解

2011年11月17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SEC指控摩根士丹利“收钱不干活”
资料图:摩根士丹利。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支付330万美元的罚款,以就欺诈诉讼达成和解。SEC日前称摩根士丹利向一个基金及其投资者收取了顾问服务费用,然而却从未向其提供相应的服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摩根士丹利对于SEC的调查结果不置可否。这项调查控诉了摩根士丹利12年来对于其雇佣的咨询顾问公司“完全不充分”的监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6日称,在此期间,一家名为“马来西亚基金”(Malaysia Fund)的封闭式基金向摩根士丹利的外包顾问公司支付了大约180万美元,却没有得到过服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