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示威者冲入议会大楼要求首相下台

2011年11月17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月以来的抗议活动未见平息,尚未确定是否有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16日,科威特,数十名示威人士冲入议会大楼,要求首相谢赫萨巴赫·萨巴赫下台。 Nasser Waggi/人民图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11月1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民众聚集在科威特议会门前,要求首相谢赫萨巴赫-萨巴赫 (Sheikh Sabah Al-Ahmed Al-Jaber Al-Sabah) 下台。数十名示威人士甚至冲入议会大楼。

  当地媒体称,涌入议会辩论室的抗议者中还包括了一些反对派的议员,他们几乎每周都会参加议会大楼外的民众示威,要求被指贪污的首相萨巴赫下台。

  “人民要求首脑下台!”涌入议会的抗议者在大楼里短暂停留后,高呼着口号出来重新加入了示威群众的队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