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内阁辞职 解放广场冲突愈演愈烈

2011年11月22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有20名抗议者丧生,美国表示关切
11月20日,开罗解放广场, 防暴警察与示威者对峙。 KHALED DESOUKI/东方IC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离开!离开!”九个月前的口号再次响彻埃及首都开罗。连续三日来,数千名埃及民众再次重聚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要求埃及军方还政于民。

   11月21日晚间,总理沙拉夫(Essam Sharaf)及其所领导的内阁向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辞职,以表示支持抗议者诉求。截至记者发稿时,军方尚未决定是否接受内阁辞呈。

   “总理已经递交辞呈。但鉴于目前的状况,政府还将继续运转。”埃及内阁发言人黑格兹(Mohammed Hegaz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