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宣布制裁伊朗能源行业

2011年11月22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签署总统令,下令对伊朗重要的石化产品行业实施制裁,同时扩大对伊朗油气行业的制裁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签署总统令,下令对伊朗重要的石化产品行业实施制裁,同时扩大对伊朗油气行业的制裁。

  奥巴马发表声明说,伊朗自己选择了这条在国际上陷入孤立的道路,“只要伊朗继续选择这条危险的道路,美国就将继续通过与我们的伙伴协作或独自采取行动,对伊朗政权实行孤立并施加更大压力”。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共同宣布对伊朗的制裁新措施,包括禁止向伊朗石化产品行业提供实物、服务和技术支持,参与伊朗核项目的11个个人和实体也被列入制裁名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