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敦促叙利亚反对派联合对抗阿萨德

2011年11月22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外交大臣强烈谴责叙政府镇压示威
2011年8月23日,大马士革,一名男子戴着印有叙利亚总统头像的头巾参加抗议集会。 JOSEPH EID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叙利亚近八个月的抗议已经局部升级为流血冲突,国内已经凸显内战征兆。对此,英国外交大臣黑格(William Hague)建议叙利亚反对派出台政策,联合起来促成政府更迭;并建议那些流放在外的反对派领袖与国内的活动分子建立联系。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英国官方在上周与叙利亚反对派进行了对话。事后,黑格称国际社会应该加大对叙利亚这个“可怕且不能让人接受”的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实施新一轮的制裁。他说,“让该政府下台将是叙利亚人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