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CC要求对AT&T收购T-Mobile案举行听证

2011年11月23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称该收购将减少就业和市场竞争
2011年3月21日,AT&T公司宣布,将从德国电信手中购买T-Mobile美国公司390亿美元的股份。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主席吉纳考斯基(Julius Genachowski) 要求对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对T-Mobile价值390亿美元的收购举行委员会听证。

  吉纳考斯基于11月22日称,该收购将会损害消费者利益、减少工作岗位,并让手机通讯服务市场竞争过于集中,而且通过FCC的研究表明,未有迹象表明该收购将提升4G上网服务的普及度。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