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通用电气成立新的全球软件中心

2011年11月23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用电气将在美国加州圣雷蒙市成立新的全球软件中心,以开发工业互联网,加速新技术的创新、合作和商业化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通用电气公司(GE)近日宣布,其将在美国加州圣雷蒙市成立新的全球软件中心,以开发工业互联网,加速新技术的创新、合作和商业化。

  GE称,其开发的软件技术有助于客户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被广泛运用在电厂、喷气式发动机、电动汽车充电站、火车机车或医疗系统。目前该公司拥有5000多名软件人才,新成立的软件中心将成为这些软件开发人员的总部。

  负责领导该软件中心的GE副总裁比尔·鲁表示,GE的目标是开发能够预测和应对变化的新一代智能系统。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将自动分析工业设备中生成的海量数据,帮助客户获取最大价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