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将对美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采取反制措施

2011年11月24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发表特别电视讲话说,俄将对美国、北约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采取一系列反制措施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3日就美国在欧洲建立反导系统问题发表特别电视讲话说,俄将对美国、北约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采取一系列反制措施。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将采取以下反制措施:俄国防部将立即在俄西部与波兰和立陶宛接壤的加里宁格勒州部署导弹预警雷达系统;在建立空天防卫系统计划下首先加强对战略核设施的保卫;俄战略火箭兵、海军舰队的战略弹道导弹将安装针对反导系统的先进突防设备和新的高效战斗部;俄武装力量将研究在必要情况下可摧毁欧洲反导系统的信息和控制系统措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