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拟全球裁员17000人

2011年11月24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削减运营成本,试图在每况日下的通讯设备市场支撑业绩
2011年11月23日,芬兰埃斯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总部。 VESA MOILANE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诺基亚和西门子合资成立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下称诺西)计划在2013年底前裁员17000人,约占诺西现有全部雇员数的23%,裁员后公司将专注于无线宽带业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裁员能使公司节省开支和生产费用10亿欧元。

   诺西自2006年组建以来,一直面临华为和爱立信(Ericsson)等竞争者的压力,在不佳的业绩中苦苦挣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