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T&T收购T-mobile或将遭遇滑铁卢

2011年11月25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留巨额“分手费”,向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撤回并购申请
2011年3月21日,AT&T公司宣布,将从德国电信手中购买T-Mobile美国公司390亿美元的股份。 SPENCER PLATT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24日宣布,将在第四季度确认一项40亿美元的税前财务开支,以防收购T-Mobile USA遭遇失败。这一举动预示着并购成功的可能性愈发渺茫。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本周宣布将就AT&T收购T-mobile举行听证会。作为回应,AT&;T和德国电信24日向FCC撤回并购申请,并表示此举不意味着放弃并购,而是暂时把重心放在和司法部门的周旋上。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