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普京被统俄党正式推选为总统候选人

2011年11月28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理普京27日在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代表大会上被正式推选为总统候选人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27日在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代表大会上被正式推选为总统候选人。这意味着普京作为俄罗斯第一大政党领袖将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

  普京在当天的统俄党代表大会上,以614票赞成,0票反对获得了该党总统候选人资格。统俄党最高委员会主席、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宣布了上述投票结果。

  即将带领统俄党参加新一届国家杜马选举的俄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同普京一起出席统俄党党代会。在投票选举前,梅德韦杰夫称赞普京是俄罗斯当今“最受欢迎,最有经验和最成功”的政治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